18.3.09

累了,真的累了~

做人真得很累很累,

除了要看别人色做人之外,

自己也要给别人看眼色。

活了这么久,

现在经历的是人生的短短几年,

只有短短的几年,

前面还有很长很长的路,

等着我们去跨过,

等着我们一步一步的踏上,

越走越远,

越远就越累,

越累越不想走,

越不想走眼泪开始闹别扭。。。

真得很累很累。。。

为什么只要简简单单,平平凡凡的生活会那么困难呢?

这样的要求并不过分,

真的只要简单平凡而已,

我不要求要有很多很多的钱财或是什么贵重的东西,

只要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,

就可以了,

真的只要这样,

开心

我就已经很满足了。


我真不希望在我的记忆力,

全都储存着伤心的回忆,

我不要我的人生都被眼泪掩盖着,

我也不要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出来,

可是我控制不了,

因为。。。

它真得很不听话!!

它真得很不乖!!

它真得很坏!!


已经很试着开心的过着每一天了,

可是一直压抑着自己,

控制着自己,

只会弄巧反作,

真的顶不顺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