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3.09

....

表面上虽然没什么,

可是身为当事人,

怎么可能知道没事呢??

而且对于一个女来说,

这种事情,

真得非常敏感。。


虽然假装一切安然无事,

但事实上心里已有一道疤痕了,

而且还是很深很深的一道疤,

从未想过会听到这一些,

从未想过会从好友口中吐出这句,

从未想过坚强的你,

也有脆弱的一面,

眼泪也那么不听使唤。


不知道是不是错在于我?

我尝试不敢再去多想什么,

但它一直浮现在脑海中,

怎么删也删不掉,

一直停留在你眼泪掉下的那一刻,

怎么抹也抹不去。


也许我真的错了,

在开口之前,

我会学着思考,

什么样的说话方式会让你更明白,

什么样的句子能让你一听就明白,

什么样的句子不会让你误会,

什么样的句子能让你听了也感到开心,

什么样的句子才能得到你的谅解,

什么样的句子。。。都好。。。

就不希望你误会我,

因为我不喜欢被人误会的感觉,

我讨厌别人误会我,

我不想把事情弄得这么糟糕,

但,

你做得太出面了,

还我手足无措,

该怎么面对你?

我不知道,

只知道在我们之间,

隔着一面有裂痕的玻璃,

当我们对上眼的时侯,

总是看不清、猜不透对方,


从现在开始,

你应该会带着一幅面具来面对我们,

是吧?

应该会吗?

你真的变了,

变得很陌生了,

我开始怀疑自己,

是不是我想太多,

但是我没有,

而你,

确确实实的改变了,

从各方面看,

从某个角度看,

从前的那个你,

已经遥遥而去,

看不见从前你的影子,

看不见从前你的背影,

现在,

我看见的却是一个陌生的你。。。